close

 

312.jpg

 

12/6涵涵要空腹麻醉...所以前一天就去住院...
選的是雙人房...旁邊是住3個多月的迪迪...
涵涵以為要去玩...所以心情都很好...看到護士都在笑...護士阿姨說她好可愛都在笑耶...
晚上12點後就要空腹所以最後一次餵奶是11點45....餵完我也睡哩...
隔壁的迪迪父母來看他...換阿公阿罵回ㄑ休息一下....可是他滴父母和叔叔伯伯真多話...
還好涵涵聽音樂就睡ㄑ...沒有影響他太多...


第二天涵涵一早就要動小手術...放管子進去檢查...
一早5點多涵涵就醒哩..我想玩蛋哩...他會餓ㄚ...
涵涵一直看奶瓶...想說奇怪怎沒泡ㄋㄟㄋㄟ給我喝ㄋㄟ....
一直很忍耐滴他....都沒有哭鬧...
昨晚插軟針到手腕滴血管...害他大哭...讓他對護士阿姨都有戒心哩....
早上拔拔和阿罵都來陪他...拔拔陪他進去麻醉...拔拔說涵涵麻醉5秒後就在一直傻笑....
然後就睡著哩....拔拔就離開哩....
我們和阿罵在外面等...
大概一個小時後...醫生出來哩...他說一切OK..原本擔心的肺動脈狹窄也沒事哩...也沒狹窄哩..
肺動脈有跟著他一起長大...所以只要做這次檢查就OK哩...
他說他很乖....大動脈和大靜脈都很快找到...所以手術很成功...
之後就到幼兒加護病房觀察...因為要靜躺6小時紗袋加壓讓傷口癒合...
我有看到傷口..像原子筆刺到那咪大...
後來我們就稱涵涵平躺睡覺這段時間回ㄑ洗澡一下...下午4點再回醫院...
回醫院看到涵涵醒哩...就開始....翻身要爬起來...
護士說他傷口OK可以坐著但不可以用力...不可以站起來...
結果他醒哩...果然開始拆他身上心電圖滴線量血液循環的線....不想被他綁住...
害我苦苦安撫哩....QQ然後想站起來....QQ我就只好一直又抱著哩....
涵涵可能藥效還沒退...喝完奶我抱著又睡著哩....
放回床上讓他睡...他居然在反抗哩....還好眼睛沒睜開...哄一哄就睡著哩...
晚上還好...涵涵還是照他滴時間表...ㄚ罵和拔拔來看過她後...他就大概9半睡著哩....
我守哩1小時看他還OK...就離開加護病房ㄑ普通病房休息哩...


明天早上5點多我就醒哩....然後到加護病房外等他醒哩護士通知我進ㄑ....
涵涵居然跟我說...我要回家...OO說的真正...連護士都在笑他...XD...
早上做完血液掃描...我們就回普通病房哩....
拔拔和阿罵就來看涵涵...我就回家ㄑ洗澡休息一下....
下午回醫院...ㄚ罵說醫生有來過他說涵涵都正常明天可以出院哩...><還要再一天哩....
我就和涵涵說...乖喔再一天就出院哩...
明天就可以回家喔....
回家後...涵涵睡哩又長又深的覺....連餵ㄋㄟㄋㄟ都在睡眠中進行....
彷彿涵涵做哩一場夢一樣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han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